蓝雨的夏至

喻黄初心,我永远的快乐老家。大秦帝国,武安君铁粉(史向同人来者不拒,谈历史不要提影视,玩同人别跟我讲历史)

西风烈观剧吐槽

第十一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冉说自己对秦国呕心沥血的时候稷儿一副不屑的表情太逗了😂


感觉婉君对番薯远交近攻的提议还挺赞赏。


进展这么快的吗,范雎这是准备一鼓作气直接朝堂初见干掉魏冉?


唉,范雎一开口发难婉君就知道穰侯大势已去了😔


魏冉啊,你这手下飘的比你厉害多了,敢不把稷儿放在眼里,这都不需要番薯搞事情就是妥妥的把柄。


哈哈哈哈馆驿:你公报私仇。番薯:你记得就好。不得不说,哪怕我因为后面婉君的事不咋喜欢范雎,但他这有仇必报的性子我是真的欣赏。


魏冉啊,你这门客质量太差,刺杀范雎怎么看都是个昏招,秦王既然打算对你出手哪怕成功了稷儿也会以此为由头动你啊,你刚刚都说了,问题不在张禄而在秦王啊


这剧不管什么建筑都好小家子气😂剧组真穷


早期牢房标配,一进来全部都是喊冤的😹


我总觉得这个楚姬不仅不会帮魏冉还会踩一脚


四贵除了魏冉都毫无存在感,范雎一提我才想起来,哦,这里还有三个呢😂


果然这个楚姬转头就把魏冉卖了😹


这集搞事业玩帝王权术的稷儿真帅🤩🤩🤩


哈哈哈哈哈这集魏冉范雎斗法稷儿你居然还没忘了婉君,不错不错


md这个楚姬真的隔三差五逮着机会就试探着阴婉君,好在这个时候的昭白还是在“蜜月期”,居然还不许楚姬说婉君的坏话👏👏👏


稷儿你这话好打脸,用不了两年你就把长城毁了😓


我终于看到另外的三贵了,太不容易了。


稷儿一张嘴婉君就知道这次朝堂要翻天了。


婉君这段没有台词,但是眼神真的好有戏,嗑一口冉起。


番薯这有恩报恩有仇必报的性子真的不错,很适合交朋友。而且感觉他干的那些事属于人之常情,完全称不上睚眦必报呀,被人霍霍成那样怎么报仇都不为过吧。


王稽这脾气还挺大,这时候给范雎甩脸子可不是明智之举啊,范雎这个时候稳点很正常。


不得不说,魏冉的下场在秦国的SSR里算是很不错的了。


婉君这个朋友真的太够意思了,冉起这段告别有亿点点好嗑。


看这样赵何要挂了,看来长平不远喽🤩🤩🤩


您的好友,蔺百度·手握剧本·相如上线


哈哈哈哈哈这是婉君的主意当然高明了,本剧里感觉秦赵的剧本分别在婉君和蔺相如手里,不过蔺相如塑造的太过,有点过犹不及了。


平原君致力于说一些办不到的话😹,不过魏齐这事还真是他自己作死,换谁发达了都不会放过他的。


看来下一集可以正式叫赵惠文王而且不别扭了



突然发现,这集正常的似乎完全没有什么可以太吐槽的点,这节奏我非常可👏👏👏





tbc











评论(8)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