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夏至

喻黄初心,我永远的快乐老家。大秦帝国,武安君铁粉(史向同人来者不拒,谈历史不要提影视,玩同人别跟我讲历史)

西风烈观剧吐槽

第十二集


本来周末想抓紧时间看完《三体》的,但架不住今天一上来就遇到奇葩,遂决定看一集。


赵何便当加热中。。。

他这段和王后的感情戏虽然只有几句话但就很不错,稷儿你也学学呗。


嗯,然后他转头就忘了😂


不是你带着和氏璧下葬了,我秦的传国玉玺怎么办?它后来是怎么做出来的,简直细思恐极😅


赵何交代后事这里有那么一点点白帝托孤的味道,我都怕他跟蔺相如说出一句太子若是不成器卿可自立为邯郸之主😂


赵何杀青。点根蜡🔥(表情包里没有凑活用)


哈哈哈哈哈哈赵丹你真够孝顺的,你爹一死就来这出😹😹😹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我秦在庆祝呢,搞了半天是你登基。


赵惠文王去世,赵孝成王登基,虽然习惯了称谥号的问题,但还是别扭😅


王龁对赵的执念是真够深的,这么多年了沉稳了不少怎么还一提赵就急眼😂


不是,赵丹才刚登基,蔺相如你们几个咋知道新君不行?上帝视角要不得啊


平原君危,稷儿你真不是一般的喜欢扣人


这一段稷的行事风格真的特别曹老板


赵括和赵丹这关系是真铁,赵丹居然还帮他操心终身大事,恭喜平原君和马服君成为亲家👏👏👏


暂停表白一下行军途中的婉君🤩🤩🤩


嬴稷:你来呀🤩,省的我费这么大的劲想出兵借口呢。


哈哈哈哈稷儿你好惨,我怎么觉得番薯的夫人年纪不小了都比你后宫那帮子嫔妃顺眼😂


送本国泥土是什么操作,仿佛平原君真回不来了一样,不知道为啥这个一路走好也怎么看怎么别扭。


稷儿品味好了不少,表演终于不辣眼睛了,而且这帮舞姬依旧比你之前后宫里那帮子嫔妃好看😂


这个楚姬果然是美艳如天仙的设定,可惜演员颜值不太够就有种尬吹的感觉😥


这段搞事业的秦王真不错,编剧多来点🤩


魏齐下线,恭喜番薯大仇得报。


最后吐槽一下跟剧无关的,第一次见鸠占鹊巢还让鹊搬家的,游戏角色粉丝居然不让加婉君tag让再自建一个tag👎,滑天下之大稽,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等哪天婉君的tag成为史向专属,或者考古界出成果说白起的名字几千年出错了有新说法,不用说我自觉改tag🙄本来这集没咋有婉君的事不想打tag,但现在我很逆反。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