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夏至

喻黄初心,我永远的快乐老家。大秦帝国,武安君铁粉(史向同人来者不拒,谈历史不要提影视,玩同人别跟我讲历史)

西风烈观剧吐槽

第十三集


赵奢父子俩这是要研究婉君?


哈哈哈哈哈婉君对付你们一家子都没换方法,当初怎么收拾你舅舅后来就怎么收拾的你😂😂😂


赵括和赵奢对于战争的本质见解就相差甚远,有些事其实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哈哈哈哈哈赵奢果然说不过他儿子


赵括未婚妻,平原君闺女上线,不知道这个原创角色咋样,害怕😨


赵括父母的塑造不错,这段不想让赵括为将的对话把父母对儿子的担忧,臣子对国家的忠义全表现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赵丹你打算在赵奢闭眼前说给赵括这个官恐怕赵奢会死不瞑目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真没想到这话居然真把赵奢气死了


赵奢的塑造我很喜欢,虽然下线的有点搞笑。给点个蜡🔥


王稽这么早就在搞事情了?


哈哈哈哈稷儿对于打仗真是无条件信任婉君,范雎已经把郑安平推出来都没用,郑安平有点小尴尬😓


这段范白心有灵犀,想一块去了😊


新的君臣将相首次议事,还挺和谐,这样一直下去多好😭


这段范白过于和谐弄的我好不适应😂😂😂画面有点美啊。


只要长平没结束昭白这君臣关系真是永远的“蜜月期”

婉君:我要去打xxx

稷儿:好,你去。


哈哈哈哈哈稷儿让王稽给婉君提供粮饷,给我大秦将相都整懵了,虽然想法有出入但俩人都想换个人😂


嬴稷绝对知道王稽有问题,摆明了就是让婉君顺手收拾了他(莫非本剧范白结仇还能是因为王稽?)


这里稷儿对婉君是真的放心,权力给的够大,有点像狄仁杰那个便宜行事,所以现在婉君在外面变相等于副秦王了😂😂😂吃口昭白😋


王稽危,婉君对自己人脾气不错但对敌人要多恐怖有多恐怖,期待一下婉君收拾王稽🤩


王稽疯了吧,我本来以为你只是通敌,没想到你胃口这么大😯你是真不把秦军放在眼里啊


你确定这位置叫好,这难道不是妥妥的四战之地?


王稽你在秦国待了这么久是什么给了你错觉能糊弄过去婉君?


郑安平可能要坏事,不过这俩臭鱼烂虾应该掀不起风浪


范雎对王稽真不错,特意让郑安平来告诉他别惹婉君😂可惜啊,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王稽的舞女都比稷儿你的嫔妃好看,稷儿你这个秦王有点太惨了😂


郑安平真的好相信王稽,军中机密都告诉他了,军事行动这级别的军机怎么不得是泄露者斩的水平


婉君要打野王了,野王即将触发地狱难度副本


哈哈哈哈弹幕一句“秦始皇不应该让范雎当相国”笑死了,政哥日常背七世之黑锅😂😂😂


出门给敌国送信就被婉君副将劫了,这水平还想自立?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范雎,过来学学婉君的格局,想的都是对大秦是否有利


婉君气势汹汹的来算账,我还没看过战场外婉君的手段呢🤩🤩🤩


卧槽,婉君你这手段够绝,跟嬴小米绝配啊,上来就玩车裂


哈哈哈哈哈婉君表示想不到吧稷儿给权力了我还真不怕


这个楚姬因为婉君私自处置大臣的事一心想给他上眼药,本来是想往婉君为穰侯报私仇上引,没想到稷儿来了这么一句,你俩真是心有灵犀啊😂本集昭白真的好嗑。


不过王稽的事怎么安排到这里了,不是邯郸之战那阵儿吗?那这剧后面就只是郑安平连累番薯了,如果这样看来范雎的结局是要按史记走了。


本集不错,最近一段时间的剧情真的很好,估计快到长平了,这仗真是既想看又不想看啊😔先不管那么多了,前期还是要及时行乐的😍




tbc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