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夏至

喻黄初心,我永远的快乐老家。大秦帝国,武安君铁粉(史向同人来者不拒,谈历史不要提影视,玩同人别跟我讲历史)

西风烈观剧吐槽

第十四集


因为王稽的事,稷儿上来就在用话各种试探番薯,好在番薯应对得当。


番薯你怎么开始也学平原君说一些自己办不到的事啊。


范雎这里的应对真不错,以退为进,成能逃过一劫,不成至少不会连累家人。


哈哈哈哈哈稷儿在试探他会不会对婉君有所不满,这时候稷儿真的还是很偏着婉君。感觉番薯这里稍微表现出对婉君的不满他都要倒霉😂


范雎不错,婉君之前的一系列考量他也明白(你俩最近心有灵犀的有点恐怖😂),那看来范白这次应该没结怨。


这段嬴稷的表现很绝啊,搞事业的秦王果然是最帅的,处置结果真的挺高明。重处王稽杀一儆百,放应侯一马让他感恩戴德又没有让将相交恶,赏赐了婉君告诉他你的考量我明白,我很欣赏,帝王权术玩的真不错😍😍😍。


冯亭,上党副本开启。


他这个原创角色的女儿感觉拿的好像也是武侠剧本,害pia😨


可以看出赵丹是真的很讨厌他爸留给他的这帮臣子,对蔺相如的不待见已经写在脸上了。


韩国:你瞎折腾别拖我下水,华阳你和魏国联手的结局我是亲眼看见了的😒


韩国国君:你说的容易,谁觉得自己有能耐去跟白起打个试试。


这招祸水东引我至今都觉得玩的漂亮,让自己身边的两个强国对上,正常情况下怎么也应该是两败俱伤的局面,对韩国太有利了,毕竟谁也想不到赵能败的那么惨烈。


赵王身边的这个妃子看着也不错,反正就是这剧大部分女子都比稷儿的后宫好看😂😂😂


赵括这套朝服把颜值拉下去不少,赵国披麻戴孝的武将服装是真的不好看😅


蔺相如你怎么干上占卜解梦的活了,这也不是你的业务范围啊。就赵丹对你的偏见,你说这个他不跟你反着来才怪呢。

而且赵丹的这个梦说实在的一般人梦到应该都会觉得是个好梦吧。


廉颇永远:蔺相如说的都对.jpg


我去,蔺相如咳血了😯肺结核?(古装剧还真是一病就吐血)不过历史上好像蔺相如确实是长平中后期就不行了,这么安排也正常。


秦国:韩国给我了,现在就是我的,所以你接的地方真的姓嬴😡


赵豹:我的出场机会呢?怎么把我的话又给蔺相如了?


赵王:除了蔺相如都支持我,开心😁


弹幕飘过一句“蔺相如仿佛为了反对而反对”我觉得非常有道理,整部剧蔺相如的人设问题就是出在这方面,接上党这个决策本身其实并没有多大的问题啊。


蔺相如你这话有些莫名其妙,再过三年五载赵的国力也不可能干过秦啊?你怎么就不用担心了?


赵括的塑造其实也不错,志向远大,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有一名将领对战场的强烈渴望,真的都很合理。


冯亭不见平原君这段原创剧情没啥吐槽的点,但平淡的很,有些无聊,估计就是塑造这帮正派角色用的。


稷儿本集mvp,他那段剧情真不错,但整体有点无聊,不过跟之前被原创角色荼毒的剧情比还是好太多了。

这剧30集,现在才14集居然就已经迈入长平副本了?不过这部分是全剧高潮,之前看婉君cut感觉还不错,期待完整的剧情🤩🤩🤩





tbc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