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夏至

喻黄初心,我永远的快乐老家。大秦帝国,武安君铁粉(史向同人来者不拒,谈历史不要提影视,玩同人别跟我讲历史)

西风烈观剧吐槽

第15集


上党人均未卜先知啊,郡守府大门紧闭,百姓们一个个“郡守要出来了”🤨


这里的平原君还真的挺没架子的,我挺喜欢这版的塑造,有优点有缺点,还是挺立体的。


王龁被反驳了多次的攻赵计划终于可以提上日程了,婉君终于觉得时机到了。


捕捉到了王龁听婉君举荐他去打上党有点不可置信的小眼神。(也对,毕竟被拒绝太多次了😂)


番薯啊,这几分钟的时间婉君说的建议你都跟两次了🐶


赵丹你到底凭什么认为收了上党秦国会善罢甘休啊。这里的赵孝成王还不如历史上的,历史上好歹还知道问问接了上党白起来了咋办😂


繆贤虽然不是啥好人,但对蔺相如是真不错。


廉颇能看的上蔺相如但还是死活看不惯繆贤😂


蔺廉小剧场,不过我倒是第一次听情同生死的说法🤔。


蔺相如你说赵王本来就不待见你,你觐见白天不来,偏偏等人晚上在后宫准备办事的时候来,他会搭理你才怪呢。


赵王这个妃子好像还挺明事理的,一直明着暗着帮蔺相如说话。


给你赵国当官太惨了,就算辞官了,大晚上的出宫连个马车都没有,还得自己走回来😒(这剧好像很喜欢描写这种失势的场面,有些担心后期英雄末路的婉君。。。)


赵括这个夫人,平原君的这个女儿感觉不错,是目前为止所有原创角色里我最喜欢的。


秦国君臣将相这边还挺和谐,还有闲情雅致

三个一起看风景😁和对面一副凄凄惨惨戚戚的样子对比鲜明。


婉君对蔺相如评价还挺高,想知道本剧里蔺相如怎么看婉君的。


秦国这边情报系统挺给力,赵国的情况摸得十分清楚啊,感觉这活郑安平干的挺不错的。


王龁上党的首战打的漂亮👏👏👏


蔺相如这个师弟居然还和冯亭的女儿要整出来一段?拜托长平之战多么高光严肃的场面,要动不动整一出感情戏那真够烦人的😡


???王龁都围城了,你这信怎么送去邯郸的???


哈哈哈哈一听有打仗,赵括欲欲跃试的小表情很到位啊,满脸期待。

廉颇就是一脸秦军来了吧,让你不听蔺大人的😂


目前秦军先来了20万,不知道长平之战编剧打算给秦军一共安排多少人。




tbc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