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夏至

喻黄初心,我永远的快乐老家。大秦帝国,武安君铁粉(史向同人来者不拒,谈历史不要提影视,玩同人别跟我讲历史)

西风烈观剧吐槽

第十七集


蔺相如一说话赵王永远都是一脸不爽的表情。赵丹os:你不和我说反话能憋死你吗🙄


蔺相如和赵王说话永远一副教育人的口气,我要是本剧的赵王我也不爱听。“你万万不能xxxxx”“你不能xxx”“你不要xxx”。就这话谁听多了不逆反啊


终于到我秦朝堂了,上一集剧情那么离谱的原因除了编剧发疯就是我秦人设正常的三个人居然都没有出现。


婉君对王龁长平的表现很满意啊


番薯日常:武安君说的对😂


婉君真的很爱护将士啊,直接在朝堂上问稷儿要阵亡将士的封赏❤️❤️❤️


哈哈哈哈哈平原君识人有的时候还挺灵光,一眼就看出来繆贤想去长平催战是为了在廉颇面前狐假虎威找回面子。


平原君分析赵王对蔺相如态度不好的原因很准确,说白了就是讨厌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镜头转回长平战场我有点发怵😅上一集实在是太恐怖了,


还好只是廉颇日常夸蔺相如。


哈哈哈哈长平之战赵军战败的原因莫不是炎帝没看上廉颇的贡品


我就知道一到这俩的恋爱剧情准有不正常的地方,姐姐,这是打仗呢别总惦记游山玩水了。


这俩的感情戏永远是那么莫名其妙,编剧完全不明白古灵精怪≠讨人嫌,而且卞楚还留着邓姑给他的鸳鸯肚兜😳,后续三角恋的剧情铁定是没跑了,两个恋爱脑的女人一起出现,想想都恐怖🤯🤯🤯


王龁断水这段原创剧情不错,哪怕内容很短也没成功,但至少看出来双方都在认真的对待战争,我接受一切不离谱的原创剧情。


大粮山上线,两方开始在粮草上博弈。


这集王龁对战场各方信息的分析不错,颇有大将之风了👏👏👏


前一秒还在讲廉颇和冯亭想撮合那对闹心的原创角色,无聊的要死😴😴😴,后一秒镜头突然转我秦🤩🤩🤩,我实力演绎什么叫鲤鱼打挺,垂死病中惊坐起😂😂😂


秦国三只狐狸在研究怎么让他赵换将😏


哈哈哈哈哈哈这段太逗了,君臣三人很有兴致啊,还演上戏了。


这段范白默契程度绝了,没想到我秦这对著名的冤家将相还能有不少好嗑的时候😹


婉君这段陪着演的好开心。


君臣三个人完全是在嘲笑他赵的朝堂😂(任何一个秦粉没看过这段我都要伤心的,太有趣了)


婉君你的情报系统好恐怖啊,赵奢临终前说啥了都知道😆


本段剧情概括

稷儿:长平咋办

范白:让他赵换将,王龁准赢

稷儿:咋办

范白:反间计

君臣三人模仿他赵小剧场

稷儿:具体咋办

番薯:你花钱

稷儿:行,等打完仗看我怎么连本带利的收回

三人:😄😄😄


我秦外交博弈开始,将相和真的无敌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秦为了在外交掐死赵国够拼的,秦王摆盛宴,婉君敬酒,番薯陪酒,郑朱可以出去吹一辈子了😂😂😂


虽然廉颇答应了,但见到繆贤,我都敢确定这俩绝对还能掐起来。


我就知道,这俩还没见面呢,廉颇就开始进行人身攻击了,说真的,有那么一丢丢的没品。


本集 end


就凭秦国君臣那段十分和谐有趣的小剧场我能忘了这集所有不正常的剧情😍😍😍,这种小段子多多益善🤩🤩🤩





tbc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