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夏至

喻黄初心,我永远的快乐老家。大秦帝国,武安君铁粉(史向同人来者不拒,谈历史不要提影视,玩同人别跟我讲历史)

西风烈观剧吐槽

第十八集


长平副本进行中。。。


哈哈哈哈哈廉颇一副我只对你有洁癖,莫挨老子的样子😂这俩一会儿准掐起来


这火药味。。。没打起来不错了


廉颇欺负繆贤没文化用兵法骂人😂


唉😔蔺相如的话廉颇是一句也没听进去,繆贤其实这段没啥问题,而且人家是代表国君来的,但廉颇一上来从头到尾都在冷嘲热讽谁回去都得给上眼药。


就你俩刚才那段对话都不需要进谗言,原话复述就足够让赵王🔥的了,简直就是指着赵王鼻子骂他啥也不懂还瞎指挥


不过也理解,这里廉颇因为蔺相如的事是真的看不上赵王,他又是那么个嫉恶如仇的性子。


秦国反间计上线,郑安平干这活还挺得心应手


郑安平搞反间正经不错啊,都把繆贤忽悠瘸了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秦王议和从来就没有心😂


繆贤还真没在赵王面前编造谗言,那些话确实都是廉颇说的,果然把赵王气个半死。。。


廉颇还有闲心来看人打铁,夸卖豆腐的手艺好。。。(战国时期有豆腐吗?算了我在这种小地方纠结什么)


这俩原创角色居然还真去蔺相如老家约会了?不打仗了😳赵军主帅副将等一干人都不在军营,这是真不把秦军当回事啊


把人召过来当兵,还立这种flag,提前为这路人小两口点蜡🔥


跟现在喜欢的姑娘说自己心里惦记的其他女人,这是什么迷惑行为,姑娘你从出场到现在就这句怼他的话很正常,完全不讨人嫌。


每部跟长平有关的影视剧换将之前必让赵括说一大堆兵书上的内容彰显口才😹


人家王龁好歹也是军功爵一路杀上来的,也不是废物啊,这么小看秦将哪怕长平不是白起你也不见赢,还没上场就犯了轻敌的兵家大忌


我的天,我本来以为他看不起王龁已经很自负了,没想到他自我定位是和婉君同等级别😳,到底谁给你的自信啊

婉君:小子,等我来教教你仗怎么打


他觉得他和王龁打有如秋风扫落叶🍂。。。括神🐮🍺


赵国换将,赵王完成最后一步骚操作。


蔺相如垂死病中惊坐起,不过你这怎么穿着睡衣就跑皇宫来了😂


历史上这时候蔺相如好像差不多是弥留之际了,不知道本剧里他还能带病撑多久。


蔺相如这劝人的水平真的够绝,人家劝都是灭火,你直接火上浇油啊,赵王不爱听什么他说什么,跟历史上婉君那句“不听臣计今果如何”有的一拼😹,不过婉君那好歹是背后吐槽,你这够猛,直接当面说。


还算比较正常的一集,期待下集秦军换将🤩🤩🤩


 

tbc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