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的夏至

喻黄初心,我永远的快乐老家。大秦帝国,武安君铁粉(史向同人来者不拒,谈历史不要提影视,玩同人别跟我讲历史)

西风烈观剧吐槽

第十九集


长平副本继续推进中。。。


赵王os:我就不听就不听,好烦

日常对蔺相如翻白眼🙄


蔺相如又是一个人走回来的,赵王生气不管他也就算了,你家里人也不来接一下


赵括的夫人居然怀孕了,唉有点可怜


赵母和赵括的夫人是真的都挺明事理的,可惜劝不住被名利蒙蔽双眼过于自负的赵括


唉,劝不动劝不动,算了,保自家吧。


可怜这次跟着出征的赵军了


赵括夫妇的感情戏是本剧继赵奢夫妇后最正常的一对。所有的原创角色可以跟平原君闺女看齐了,真的一点都不讨厌,还挺让人同情的。


转场到我秦🤩🤩🤩


我秦的情报系统又恢复了,赵国君臣的谈话都能打听出来😂


稷儿:忌惮就对了,婉君上吧

婉君:👌


😮😮😮这个角度是我从没想到过的,稷儿居然觉得婉君隐瞒身份去指挥有些委屈了他,这是什么新品昭白糖😋😋😋


婉君前线指挥,应侯后方筹粮,嬴稷真是把自己所有能用的最好的牌都打在了最对的地方👍👍


长平之战赵的态度和秦一比真的天差地别,婉君真是一副要去跟人玩命的架势。


赵括趁婉君没来的这个时候想的偷袭之法还不错,要的就是打秦军一个措手不及。


王龁不用担心,婉君一到士气能瞬间给你叠满😁


廉颇挺难得的,能这么心平气和的和赵括交接,还提点了一堆,可惜对面没听进去。


编剧真的很爱送别梗,廉颇走马换将这里气氛烘托的还挺悲伤的。


这集居然没啥吐槽的点,太难得了,长平之战进入了关键时期,希望保持住🙏🙏🙏




tbc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